英雄联盟打野6句口诀如下:

1.注意自己的位置。如果对手的 buff和你一样,你要知道你的位置,对手很有可能会和你在同一个位置。所以在游戏开始的五分钟内,你要注意自己的站位,然后再去判断对手的位置,这是一场低级局百试百灵的比赛!

2.及时支援队友。当你在野外的时候,在你的附近发生了一场小型的战斗,你会受到惩罚,惩罚完之后你要立刻去支援!如果不能干掉敌人,就把你手上的小怪放下来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。这里本来就有野怪,一次小规模的战斗,很有可能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!

3.呼叫你的中单。经常侵入敌方野区,可以让你的中单队友在形势允许的时候快速清线,可以在地图上进行支援,也可以在敌方野区进行突袭,打野的辅助很重要,但如果没有人的话,等级就很重要了,如果能把敌方野区的资源给榨干了,那么接下来的3V3、2V2就能完全掌握主动权了。

4.努力获取更多的资源。在没有资源的时候让你的队友帮助你,甚至在你的反野时,也要向你的队友发出你的指示。

5.注意对方的打野。如果你已经发现了对手的打野,那么你就可以通知你的队友,让他们知道你的打野在哪里。

英雄联盟打野6句口诀

6.如果己方聚集了更多的人,想要越塔,那就必须表现出要杀他的架势,有机会就杀,没有机会就把他赶走,兵线什么的都别给他,经验值也不给。